网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www.uiowa.edu.hk/dm/inquirybbs
楼主: ShenZhenCampus

北大博士王诚:洋奴张维迎祸害北大学子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13
发表于 2017-7-10 13:0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北大人也不把张维英当回事了。。。论调老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0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0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炒客小马 发表于 2017-7-10 13:03
这种帖子还是删了吧

怎么,害怕言论自由吗?害怕民主吗?害怕毛泽东思想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积分
1436
发表于 2017-7-10 13:0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hf79 发表于 2017-7-10 13:07
怎么,害怕言论自由吗?害怕民主吗?害怕毛泽东思想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0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0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丸 发表于 2017-7-10 13:06
今年是十月革命一百周年,是李大钊发表《布尔什维克的胜利》一百周年,也是他提出著名的论断“试看未来的环 ...


民主自由、共同富裕,是人类永恒的追求,永远不会过时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1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1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daheshang 发表于 2017-7-10 12:43
这博士先给人扣上一顶“洋奴”大帽子,有前途,好好培养。等功成名就再高飞美地,回头一笑 ...

那是以后的事情,现在就把别人往投机处想,你的心理还是很深沉的嘛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1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f79 于 2017-7-10 13:20 编辑
大力丸 发表于 2017-7-10 13:10
在鼠联和朝癣实现了


实现了,人类就没有事做了,好好学习下什么叫追求,什么叫进步,什么叫曲折,什么叫永恒,你没有宗教信仰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3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丸 发表于 2017-7-10 13:23
至少比万恶的资本主义欧美日韩好五倍吧,看看用脚投票就知啦

你比马云落后几倍啊?你就没有权力追求进步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积分
632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5:3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博士生是朝奴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1117
积分
977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6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张维迎这样的人  去非洲算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3
积分
577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2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中央巡视组对北大今后的方向提出要求如下:

牢固树立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

切实做到对党忠诚、为党分忧、为党担责、为党尽责。

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积分
632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0:5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全球大补 发表于 2017-7-10 13:26
张维迎这样的人  去非洲算了

非洲是兄弟,阿补你肿么了?不搞学术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4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丸 发表于 2017-7-10 13:27
本人是管理层,不是老板

所以,你也应该不会因为暂时不如老板,就向老板彻底投降嘛,还是会努力用自己的方法进步嘛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3183
积分
26332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3
积分
577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5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vganfei 于 2017-7-10 13:38 编辑

我们都在骂衡水中学没人性,但我们的游戏规则却只让衡水独自吃肉。

我们都希望北大仰望星空,却鄙视北大因不又红又专而没肉吃日渐羸弱

结论:这届人民真的不行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5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积分
632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6:3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曹曹 于 2017-7-10 13:38 编辑
上元门 发表于 2017-7-10 13:35
鸭大有几个猫奴在网大现嘛


热衷文革的就那么几个,傻子越来越少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3183
积分
26332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的精神导师究竟是个什么玩意:https://www.baidu.com/s?word=%E6 ... %90&tn=90045159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139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3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积分
632
发表于 2017-7-10 13:40:3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伟大的茅伟人,某类人越是造谣诋毁,越是说明茅伟人伟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积分
260
发表于 2017-7-10 13:41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曹曹 发表于 2017-7-10 13:36
热衷文革的就那么几个,傻子越来越少了

大家看清楚了吧,这些反毛反共垃圾轮子奴才是怎么表演的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3
积分
5777
发表于 2017-7-10 13:4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张是假民主派,就和假台独一样,只是借着一些名义捞取不这样做就得不到的好处而已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4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丸 发表于 2017-7-10 13:39
是啊,俺是商人,你是官猿,向你学习


放心,你进步一定很快,你是大力丸嘛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4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47
积分
10095
发表于 2017-7-10 13:4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lvganfei 发表于 2017-7-10 13:43
张是假民主派,就和假台独一样,只是借着一些名义捞取不这样做就得不到的好处而已。 ...

此人投机的本领还是不如吴敬琏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mba报考条件|Conference Centre|netbig.com|大学排名|国际学校|欧洲移民|股票行情|网大论坛 ( 粤ICP备08125616号 )

GMT+8, 2017-9-21 07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