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www.uiowa.edu.hk/dm/inquirybbs
楼主: university818

项俊波被双规--人大本、南开硕、北大博 [复制链接]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821
发表于 2017-4-11 20:2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821
发表于 2017-4-11 20:26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08:41:3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西北望 发表于 2017-4-9 16:24
哈哈哈,马列人大校友,说一套做一套……

哪个学校的也不敢保证自己学生不出问题?你这是一种什么心态?反腐与学校有什么关系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07
发表于 2017-4-12 09:2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麻力安 于 2017-4-12 09:22 编辑
university818 发表于 2017-4-9 14:53
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,第十八届中央委员


17,18挤进去的,不容易。
该感恩,帮帮主子的忙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87
发表于 2017-4-12 10:04:2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dsphao 发表于 2017-4-12 08:41
哪个学校的也不敢保证自己学生不出问题?你这是一种什么心态?反腐与学校有什么关系? ...

什么心态?既然昔日拿杰出校友撑门面,今天就应当有义务背锅。你这种心理才冷血,才不正常。没出事就是知名校友,出事就不关学校事,你这人,心机表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11:03:3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sphao 于 2017-4-12 13:49 编辑
西北望 发表于 2017-4-12 10:04
什么心态?既然昔日拿杰出校友撑门面,今天就应当有义务背锅。你这种心理才冷血,才不正常。没出事就是知 ...


校友出事凭啥要株连到母校?以校友为荣难道就要为校友背锅?他个人犯法再与学校有啥关系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821
发表于 2017-4-12 13:29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13:48:5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intflag 发表于 2017-4-12 13:29
继续编故事

你说的就是准确的。别人说的就是故事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13:51:0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dsphao 发表于 2017-4-12 13:48
你说的就是准确的。别人说的就是故事?

版主为啥不封你的号,我觉得很奇怪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821
发表于 2017-4-12 13:52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16:32:4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intflag 发表于 2017-4-12 13:52
什么理由?

就像你一样整天忽悠,搞传销的

我可没有像你一样,动不动一副无所不通的模样。到底是谁在忽悠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2 19:16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19:54:3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猛龙 发表于 2017-4-12 19:16
马列大学的会忽悠

忽悠你了?马列大学,你自己考上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2 19:5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21:30:1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猛龙 发表于 2017-4-12 19:57
你很能代表马列大学的 马列子孙嘛

典型的唯真理论,不经过调查研究,就认为自己对事物的理解就是真理。我个人信仰马列主义怎么了?再问你对马列了解有多少?就片面地下结论?还是好好去学习一下辩证法吧,不要动不动以偏概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2 21:3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23:29:5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猛龙 发表于 2017-4-12 21:35
所以说你是很能代表马列大学的马列子孙嘛 没讲错啊
问一下 马列子孙 宇宙真理的裆是不是唯真理论呀; ...

你刚才的问题是人大与马列的关系,我回答也是要告诉你,你可以去对人大的学科设置去做一了解再下结论,而不是轻易的贴标签。这与马列宇宙真理有啥关系。再说马克思的辩证法总比你不经调查就下结论来的科学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2 23:3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2 23:39:5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猛龙 发表于 2017-4-12 23:34
知道辩证法是你们的利器 马列子孙嘛  你说唯真理论 我才问你宇宙真理裆算不算 这么说能理解不 马列子孙 ...

你敢说你的哲学功底比马克思高明?那我就服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2 23:4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2 23:44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4-13 14:43:5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猛龙 发表于 2017-4-12 23:44
再问一下马列子孙 宇宙真理裆算不算唯真理论

我不知道你说的宇宙真理党是什么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4-13 15:0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87
发表于 2017-4-14 16:58:4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dsphao 发表于 2017-4-12 23:29
你刚才的问题是人大与马列的关系,我回答也是要告诉你,你可以去对人大的学科设置去做一了解再下结论,而 ...

你洗白有用吗?人大成立的目的就是培养马列人才,这是定性了的。世人都把马列大学毕业生看成党棍,你洗白也没用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87
发表于 2017-4-14 17:00:4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dsphao 发表于 2017-4-12 11:03
校友出事凭啥要株连到母校?以校友为荣难道就要为校友背锅?他个人犯法再与学校有啥关系? ...


他个人取得成就就与你有关系了?凭什么你能拿来吹嘘?你真是心机表。校友有成就,立马凑上去。校友倒霉了,就赶紧撇清。果然是马列党棍的作风,你牛逼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062
发表于 2017-4-14 18:0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和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上任后,要清算历史上的糊涂账了。
4月7日,银监会印发了《关于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》(5号文),要求组织全国银行业集中整治市场乱象。
整治市场乱象,就使人想到:
民生原行长毛晓峰曾被指介绍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,在旗下公司民生租赁任职3年。苏荣的妻子、人称“于姐”的于丽芳,也长期供职于民生银行,退休后还被返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等等这些怪事属于整治范围。
没有其它的事么?
恐怕 正要揭开面纱。


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970
发表于 2017-4-17 22:3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970
发表于 2017-4-17 22:3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积分
970
发表于 2017-4-17 22:4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1079
积分
7037
发表于 2017-4-19 23:20:31 |显示全部楼层


“郭文贵从商人本质上讲是很自私很逐利的人,也没有道德底线,他可以为了追求自己的利益,损害别人的利益,从他同肖建华、车峰、李友合作的事情上都能看出来,但是对郭文贵有帮助的人员,比如对我,他都是言听计从,并且可以为我挥金如土,给人感觉他很有亲和力,很讲义气。”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评价说。

“对张越,郭文贵总是破口大骂,张越总是对他唯唯诺诺。”马建说。

今年4月9日,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,接受组织调查。消息一经发布,迅速引起广泛关注。

据《财新》报道,项俊波落马或跟其在担任中国担任董事长期间,支持郭文贵骗取农行32亿元开发性贷款有关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mba报考条件|Conference Centre|netbig.com|大学排名|国际学校|欧洲移民|股票行情|网大论坛 ( 粤ICP备08125616号 )

GMT+8, 2017-8-22 01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